安宁居

吐槽成精,话唠,讲点就事论事的基本逻辑。打赏未开礼物已关,无他,单纯不信任平台。

码到绝世原剧剧情感慨一下,不顾追兵的扔剑摸狗和困境之中的两败俱伤,我的CP在鲁莽愚蠢冲动方面,虽然外在表现不一样,深究内里,真是符合这个江湖的旗鼓相当。

很配。

狠起来我两个都吐槽。

还会在文里吐槽。

这居然还算绝世里面的聪明人。

谢谢绝世给小江的人设和部分情节,谢谢绝世虽然给雪雨一看就知道是CP附庸但是因为演员和编剧的堆砌反而有一条可以说得通的暗线,还可以救救他俩人设补补锅。

谢谢绝世整个江湖都很愚蠢……比如不二庄那个被岳龙轩评价为精密无瑕事实上一看就是想自杀的计划,通过厨房转运遇水则燃易燃易爆轰天雷药粉并且储藏在地道,妈耶,我看一次吐槽一次,你真是要自杀!虽然咱也不知道江南为什么会有寡水设定(百科全书常春大夫说的)。

顺便说句,不二庄这个我也补了,只是还没写到。

要是不补锅我现在都完结了——是实话。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