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宁居

吐槽成精,话唠,讲点就事论事的基本逻辑。打赏未开礼物已关,无他,单纯不信任平台。

与月落师妹的香蜜脑洞记录(非常搞事,多图存档)

前阵子和月落师妹聊起香蜜(现已出坑和半出坑,毕竟都是三月剧粉),槽点一旦对上,师门的吐槽机制就被激活了(什么鬼),从润玉锦觅会不会生出霜之哀伤到旭凤穗禾会不会生出火之高兴再到何中华蜀黍一脸浩然正气只要有一点闪光就让人恨不起来的奇葩气质一路吐槽,脑洞出了几个极其奇葩的脑洞,当然,里面还夹杂着和别的基友(宇文、烟仔等)一起搞的脑洞2333。

其一,红尘劫。红尘劫是我和月落师妹对于本剧的最大槽点之一,这殉葬制度嘛玩意儿,这决定人生嘛玩意儿,这不是专门给男主谈恋爱撬墙角的吗?

师妹突然脑洞道:“我就在想,如果男女主历劫投错胎了呢,男主变成圣女,女主投胎成王爷?”

我俩一合计,卧槽,带感啊!(关于仙吕乱入是另一个脑洞了23333)






其二,女尊,夹带自己喜欢的作品玩儿。

关于女尊就是个完整的故事了23333,因为电脑没有存档所以是手机截图,所以和前面的图大小不太一样(强迫症注意)。

前情:



一天后的脑洞续写:



其三,润玉重生搞事。

其四,锦觅当真荼姚灭了梗。

以上全部无后续哈哈哈,纯粹脑洞完了就爽,感兴趣可以拿去写,要求嘛,其一善待锦觅润玉两个角色,做不到就无视掉某个角色也可以,让TA自生自灭吧,不要特意挖出来虐;其二有没有CP锦玉成不成都没关系,重点是……官配不能成,最后,一定要虐月下,没了。

我要着重发一下我师妹的呐喊:“不是,为啥润玉同人总要用他仙寿来虐一下?!都大道无情了!为啥不能修成正果啊!你要是没飞升这设定就算了,可你有啊!干嘛不飞升啊!!!”

 

最后,性转避雷。

“性转会好吃到爆,前期温柔冷清美而不自知的大美人,后期黑掉了,气场强大压全场的野心勃勃女帝”

“要什么cp,他水仙性转吃自己就够了!”

我和师妹的可怕脑洞到此结束啦!

我们真是个可怕的师门呢-V-!

感觉不能打TAG。

最后的最后问个令我困惑的问题,怎么把手机微信的聊天记录导成TXT文档……

评论(69)

热度(15)